close

想我現在應該是面無表情,大概吧!

 

我只知道,我的腦袋停止運轉了,看著殘破的BMW在警察們做完紀錄後被移到了路旁,然後我跟著救護車到了醫院,眼睜睜的看著病患們被推進急診室,然後我被抓著手在家屬欄上簽了名,病患們就被推進了手術室,亮著紅燈。

1 2 3 4 5 6 …

 

數到100紅燈就會變綠燈了吧?

我家路口的紅綠燈就是這樣的,數到100,紅燈就變綠燈了!

 

99 99 99 99 99 99 …

什麼時候才要100?什麼時候才要變綠燈呢?

 

「徐安晴!」

 

恍惚中,似乎有人喊了我的名字…99 99 99 99 99 99 …

 

「徐安晴,妳還...」

是一張熟悉的臉,這張臉,我看了15年了!

「嘿!吳亦凡!」我指著那個讓我眼睛默名刺痛的紅燈「你看,這個燈壞了!我都數了10099了,它還沒有變綠燈。是不是應該叫人來修一下?」

「安晴…」

「燈壞了!」

「安晴,燈沒壞。」

「燈壞了!」我說「它應該要變綠燈的!」

「好,燈壞了!」他說「我等等去找人來修理,好嗎?」

「好!」我點點頭「你知道嗎?我超極討厭等紅燈的。」

「知道阿!所以我們繞路走吧!旁邊的那個公園有盪鞦韆喔!」

「不要學我講話啦!」

「不學不學!」他舉起手中的塑膠袋搖了搖「等它修好之前,要不要先休息一下?我有帶你最喜歡的牛奶跟菠蘿麵包喔!」

 

他把菠蘿麵包跟牛奶拿出來,遞給了我「吃一點吧!!」

我只是對著菠蘿麵包發著愣「怎麼不吃?」

「吳亦凡?」

「恩?」

「你真的是吳亦凡嗎?」我說

「是阿!」

「那你今天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…」我吶吶的說,視線糊糊的,向下雨天的車窗,看不清外頭的世界,也看不清吳亦凡的臉…

 

*老天爺,給我開了個大玩笑,16歲這年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同人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